close

蜜月旅行的第一天 抱著滿懷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

我們踏上前往義大利的旅程

家門外機場接送司機來電

正當我們推著行李 跨出大門的時候 老爹的臉上有著一種難以描述的表情

或許是有點擔心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就這樣默默的目送我們出門 併帶上一句路上小心 玩的開心一點!

我想我大概很難忘記 雖然這已不是第一次出國

或許是因為之前都是紅眼班機 出門的時候都在深夜 都沒有跟他們有時間道別

但這次因為是晚上班機的緣故 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我想以後我都會記得 要認真的跟他們說一聲 我要出發了 什麼時候回來

下午四點多的高速公路上 並沒有想像中的車多

咻咻的載著我們抵達了桃園機場 空蕩蕩的桃園機場

倆個人推著行李到處亂晃 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

David很迅速的拿到了登記證後 帶著我們陸續託運行李、過安檢 準備登機

出境後就在登機大廳留下了這張照片 背景Weiting興奮的Ya根本要頂天了

這次搭乘的是土耳其航空 由桃園出發 經伊斯坦堡轉機米蘭

人生中第一趟超過10小時的長途飛行 出發之前我絕大多數的緊張來源

一直擔心一趟飛行下來 不知道會被折騰成什麼樣子

沒想到一上飛機之後 就發生一件怪事

在座位不遠方有位台籍乘客 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一直對空服員抱怨飛機的航線

用著他破爛的英文 表述著為什麼飛機要先往南飛才轉向伊斯坦堡的方向

這樣的路線多花費了30-50分鐘的飛行時間 我實在不懂他到底在灰幾點鐘的

就這樣吵吵鬧鬧了一陣子之後 終於開始放飯了

出發之前就有上網稍微Google了一下 土耳其航空的餐點

普遍的評價都是還可以的 讓我有點期待 送上菜單如下

不得不提 中文翻譯的滿差的 英文菜單其實還是比較精確的

如果很在意內容的人 還是以英文菜單為參考比較不會被翻譯給誤導了

最後我已經忘了我選了啥 總之就來了一份餐

順便點了網路上狂推的土耳其特殊飲品 Homemade Lemonade

餐點普通 老實說目前搭過華航、虎航、長榮、土耳其航、ANA航空等航空公司的餐

還是華航及虎航勝出阿!

另外網路上頗受讚譽的Homemade Lemonade 就是檸檬薄荷汁

不是很愛薄荷的我 之後還是都選了Apple Juice或是可樂+冰

就這樣醒醒睡睡 撐過12個小時的飛行 我們終於到了伊斯坦堡

由於有些delay 又沒睡飽 而且沒有網路的情況下

匆匆的上了個廁所 隨便逛了一下就前往登機門等待再次登機了

在前往登機門的路上看到這個不知道啥東西的裝置藝術 覺得有趣就拍了下來

另外就是一個小遺憾 看到在販賣機裡面的可樂但不能喝真是很痛苦

身上只有歐元 但販賣機只收土耳其幣阿....當下真是傻眼....

回程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可以刷卡!當然是刷他一瓶來試試阿

就這樣 我們的義大利之旅的第一天 就在長途的飛行中渡過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仲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